张雨浦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发表时间:2024-02-10 20:49:5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2月9日,农历除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派出所、医院和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张雨浦首先来到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派出所,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安排、食宿保障等情况,指出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工作辛苦,责任重大,节日期间要加强一线巡逻、更好服务群众、守护一方平安。在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张雨浦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指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要把保障群众春节期间就医作为大事要事,努力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全域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水平。来到宁夏交通投资集团高速公路路网应急指挥中心,张雨浦通过视频了解春运期间车流变化、保通保畅等情况,强调要加密运行调度,强化预警预报,做好应急处置,让群众春节出行安全顺畅高效。

每到一处,张雨浦都向一线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要求科学值班轮休,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安心在岗、暖心过节。他说,衷心感谢你们在万家团圆的日子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并向全区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交通战线职工和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自治区副主席冼国义参加。(记者 朱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