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春节前在吴忠市走访慰问
用心用情纾困解难 坚定信心团结奋斗
发表时间:2024-02-08 21:12:5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近日到吴忠市开展走访慰问,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有力有效为企业纾困,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团结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好成绩。

张雨浦先后来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个人王兰花,全国劳动模范杜富经,困难职工殷悦家中和吴忠市儿童福利院、宁夏运达风电公司,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大家表达慰问、恭贺新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族人民,向在天南海北奋斗的宁夏老乡和在宁过年的各方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张雨浦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宁夏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绩。新的一年,要强化模范带动引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倡导民族团结、互助互爱的和谐风尚,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要关心关爱儿童成长,完善福利设施,做好康复医疗,让孩子们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要加大纾困帮扶力度,认真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全面落实民生保障措施,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自治区领导艾俊涛、陈春平、冼国义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朱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