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03 21:10:1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措施等。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设农业强国目标,以乡村全面振兴为总抓手,充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切实抓好“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重点任务,加快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基本公共服务实施标准》,强调要严格实施标准,有效衔接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促进服务均等化;坚持统筹兼顾,明确服务范围、底线标准、支出责任,增强服务普惠性;加强监督管理,健全完善保障机制,提升服务便捷率,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起草工作及2024年民生实事等事项。(记者 朱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