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会见出席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
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
文化旅游博览会的外国政要和国内外嘉宾
发表时间:2023-06-09 21:42:3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6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在银川会见了出席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的摩尔多瓦共和国副总理兼农业与食品工业部部长弗拉基米尔·鲍里亚和国内外嘉宾。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王立参加。

参加会见的有: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摩尔多瓦共和国农业与食品工业部国务秘书阿德里安·迪戈莱恩,秘鲁农业发展和灌溉部部长内莉·帕雷德斯·德尔·卡斯蒂略,格鲁吉亚环境保护及农业部副部长尤里·诺扎泽,黎巴嫩农业部总司长路易斯·拉胡德,南苏丹中赤道州动物资源、渔业和旅游业部部长亚历克斯·拉蒂尤·埃利亚·拉多,乌拉圭牧农渔业部副部长胡安·伊格纳西奥·布法,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哈桑·拉贝希,南苏丹驻华大使昆巴·蒙代,智利驻华大使雷内·毛里西奥·乌尔塔多·纳维亚;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赵志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绿平,山东省副省长陈平,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宴,有关国家部委和省区负责同志,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会专家和有关行业专家、科研院所负责人,中央媒体、国内商协会、国内外重点企业代表等。

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外国政要和国内外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这次大会是宁夏扩大开放、走向世界的重要机遇和平台,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的重要指示,以酒为媒、以酒会友、以酒续缘,进一步深化与各国各方的友好关系,拓展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让宁夏葡萄酒更好走向世界,让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现在正是宁夏最美的季节,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多走走、多看看,切身感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帮助我们讲好宁夏故事,不断提升宁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国内外嘉宾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果,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深化彼此间的沟通了解,不断加强与宁夏的务实合作,携手创造“紫色梦想”的美好未来。(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