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会见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张文翊一行
发表时间:2023-05-13 09:09: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5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洽谈合作的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一行。

梁言顺对张文翊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亚马逊云科技是全球云计算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宁夏和亚马逊云科技是老朋友,2013年起双方就探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关系,推动宁夏大数据产业风生水起、取得长足进步。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建设数字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全国唯一“枢纽节点+交换中心”双中心优势,全力推进数字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宁夏风光无限好、风土最适宜、风景美如画、风潮正涌起,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现有基础上,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科技合作,引导更多资源要素在宁夏“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花、结出丰硕的果。

张文翊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宁夏是个好地方,十年前我们选择宁夏是完全正确的,有幸通过十年来宁夏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中国发展奇迹。当前,“东数西算”的政策机遇难得,亚马逊云科技将继续发挥优势,与宁夏优势互补、产业互助,连中外、襄百业,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带动更多本地企业走出去、吸引更多外资企业走进来,推动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买彦州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