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有关决议草案
梁言顺主持并讲话 张雨浦参加
发表时间:2023-03-13 08:45:3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3月12日下午,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决议草案。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六个决议草案。

完成会议议程后,梁言顺对各位代表的认真履职、勤勉尽责表示感谢、致以敬意。他说,这次会议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各位代表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满怀为“国之大者”尽力、为“民之大事”尽心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观大势、谋全局、议要事,紧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严谨细致负责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展现了宁夏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希望全体代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紧迫心态,在本职岗位上勤勉工作、担当尽责,维护好人民的权益,兑现好对人民的承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詹文龙、艾俊涛、陈春平、买彦州、白尚成等参加。(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