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深学细悟笃行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
在“三服务”事业赛道上继续奔跑取得更大成绩
发表时间:2023-01-31 20:00:4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参加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办系统“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在“三服务”事业的赛道上继续奔跑,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大成绩,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列席会议并点评。

会上,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梁言顺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质量、很有效果,自我批评“闻得到硝烟味、也充满着奋进心”,相互批评“听得到枪炮声、也充满着战友情”,体现了坦诚交心的思想自觉,表达了善意提醒的深情厚谊,使大家受到了一场忆初心、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的洗礼。

梁言顺指出,过去一年,是美丽新宁夏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跨越的一年。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超常付出、无私奉献,协助党委谋大事、抓要事、扛难事,组织“四大”活动见行见效,筹备党代会召开出新出彩,开展“四防”督查高质高效,建设“五型”机关走深走实,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党办风采、作出了党办贡献。

梁言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委办公厅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办岗位、职责、影响的特殊性,埋头苦干、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梁言顺强调,

■要永葆绝对忠诚的赤子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头脑里坚定“第一信号”,行动上走好“第一方阵”,监督中把好“第一关口”,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永葆笃实好学的进取心,在深学上下苦功、细悟上见真章、笃行上求实效,当好理论武装的尖兵,练就履职尽责的本领,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永葆恪尽职守的事业心,保持一刻不停抓落实的力度,增强一事不误保运转的效能,强化一点不错出精品的意识,以最快速度跑好“第一棒”,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永葆无怨无悔的奉献心,把党办工作的“苦”作为人生的历练和党性的修炼,学会苦中作乐,用情怀诠释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在弘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永葆管党治党的责任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锻造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擦亮“第一标杆”的名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