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督导检查能源保供安全稳定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全力以赴做好节日保供应急值守值班备勤
确保全区人民欢乐喜庆过春节
发表时间:2023-01-21 19:54:1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到银川市督导检查能源保供、城管环卫、平安维稳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全区依然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着一只眼睡觉”的警觉,时刻关心关注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加强节日保供、应急值守、值班备勤等工作,全力以赴保供应、保运转、保安全,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赵旭辉参加检查慰问。

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用气高峰期,梁言顺首先来到银川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供电服务保障和配电故障抢修准备情况。得知中心安排45名电力工人轮班值守,全力保障春节电力供应,梁言顺给予肯定,并向值守的一线职工拜年。他说,电就像阳光和空气一样,日用而不觉但不可或缺,与群众的幸福指数紧密相连,万家灯火的光明、亲人团聚的温暖,饱含着你们的坚守和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做好保供值守、运行维护,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不间断”、保障“不掉线”、服务“不打烊”,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光明年、幸福年。

随后,梁言顺来到银川市金凤区环卫基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与大家亲切交谈。“你们每天几点开始工作?平时能吃上热饭吗?”梁言顺向环卫工人们表达敬意、送上祝福。他动情地说,一年四季冬冷夏热、大街小巷时时处处都有你们风雨无阻的身影,外地客人来后都夸银川城市干净整洁,我们感到很自豪,这是你们用双手和汗水打扫出来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感谢你们为城市美丽作出的贡献,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新华商圈是银川市人员最密集的商业中心,高峰期日均流动人口超过5万人次,安全维稳、执勤巡逻、交通引导的任务很重。在商圈步行街武装巡逻点,梁言顺来到执勤巡逻的交警特警和武警官兵中间,向大家昼夜奔忙、奋战一线表示慰问。他说,我们宁夏祥和安宁、人民安居乐业,与你们的不辞辛劳和常年坚守是分不开的。你们24小时“睁着眼”保一方平安、护百姓安宁,非常辛苦,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感谢大家,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拜年。越是节假日你们的工作越繁忙,希望大家在遂行任务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记得给家里多打电话,向老人问好、让家人放心。(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