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走访慰问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部队官兵
推进强军事业再立新功 服务地方发展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3-01-20 20:00:14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阅读量:
【字体: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部队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问候,对部队多年来为宁夏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推进强军事业上再立新功,在服务地方发展上再创佳绩。

来到武警宁夏总队,张雨浦详细了解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在驻宁某部96609部队,张雨浦参观连队荣誉室,与基层官兵亲切交流。他指出,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部队始终牢记人民军队宗旨,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军民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加强练兵备战、推进部队建设,打造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同时,立足部队所能、结合地方所需,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宁夏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努力为广大官兵专心练武、用心备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宁夏军区少将司令员赵建宏、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