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4 08:48: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买彦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经分别到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宁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买彦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及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解读。该校师生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必须修好的思政课,必须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今后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推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西部一流的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院校。

在中宁县,杨玉经作了专场宣讲。杨玉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对党员干部的提问进行了悉心解答。与会干部表示,宣讲主题突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认知广度、实践厚度,对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实际帮助。(记者 张辉 杨志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