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分别到高校
中卫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8 08:59:0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1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凡分别到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中卫市沙坡头区柔远镇沙渠村,为广大师生、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陈春平从大会报告框架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与广大师生展开交流,并对高校做好青年工作提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特色学科建设、把准人才培养定位等要求,勉励青年学子爱党爱国、信念坚定,争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学思悟践、提升自我,争做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青年,律己修身、锤炼自我,争做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以自己的真才实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广大师生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对青年群体的谆谆教诲、殷切期望,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加油干,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精彩绽放。

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柔远镇沙渠村,沈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勉励基层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谋划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把乡村产业做起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聆听宣讲后,沙渠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懈奋斗。(记者 王溦 何耐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