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到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7 08:47:52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分别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艺术职业学院,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雷东生结合高校实际,围绕报告起草情况、整体把握、主要精神,重点从伟大旗帜、伟大成就、伟大思想、伟大使命、伟大战略、伟大工程、伟大精神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勉励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宣讲结束后,雷东生到商学院物流实训中心实地了解现代物流专业实训和人才培养情况,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现场回答了师生关注的问题。

在宁夏艺术职业学院,王道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提供坚强人才支撑”为主题,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聆听宣讲后,该校师生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把自身发展融入宁夏经济社会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姜璐 张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