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雍在大武口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奏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进曲
发表时间:2022-11-16 19:29:18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阅读量:
【字体:

1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雍来到星海镇祥河村、隆惠村等地,调研高效节水灌溉、设施温棚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看到特色产业不断壮大、基础设施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日益改善,陈雍指出,只要大家始终把农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老百姓的日子一定能越过越红火。

在隆惠村,陈雍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座谈交流,大家谈感受、说变化、话未来,现场气氛热烈。陈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农业强国”“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关键词,用一个个接地气的“小故事”生动诠释党的强农惠农“大政策”。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特别是“农”墨重彩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系统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雍强调,县乡村是三农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农民就近就地增收致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打造塞上乡村乐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干部群众踊跃投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的火热实践,以实干实绩奏响推进乡村振兴奋进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