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精准有效防疫情稳经济保民生
发表时间:2022-10-27 18:56:5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研究部署当前防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贯彻、系统谋划安排、真抓实干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要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伟大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要紧扣时代使命、战略部署、目标任务,自觉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实践者;要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自觉做伟大自我革命的勇毅前行者;要立志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自觉做共同团结奋斗的担当实干者,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民造福这个本质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照国家相关政策、对照先进省区经验,结合宁夏实际创新政策措施,实施逆周期和跨周期调节相结合,压茬式和超常规调度相结合,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精准性、科学性、有效性,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的冲击和影响,把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把群众生活的实际问题解决好,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