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应对“9·20”中宁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27 08:48:5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9月26日,国家、自治区、市县联合应对“9·20”中宁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在中宁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宁夏工作组组长沈洪兵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永清主持并讲话。

沈洪兵指出,宁夏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项硬措施硬行动正在有序进行,只要落实到位,一定会有明显的效果。要一鼓作气,协同作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规范中高风险区管理、加强流调溯源、加快隔离转运,切实看好门、管住人,应转尽转、应隔尽隔,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要进一步发挥基层防控作用,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以疫情防控的有效成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赵永清强调,要坚决落实国家工作组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坚决把面管控住、尽快把量降下来。要坚决服从前线指挥中心调度,坚决履行市县属地责任,充分发挥三级协同作用。要抓紧抓牢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三个关键环节,管好管住中高风险区、集中隔离点、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注重疫情社情舆情三情联动,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线、看病就医购药紧急医疗救治线、企业基本生产运行安全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国家工作组专家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记者 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