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见跨国公司高管及驻华外交官
梁言顺用“八个好”推介宁夏
发表时间:2022-08-19 17:37:4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8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出席2022跨国公司高管及驻华外交官宁夏行活动的嘉宾。

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活动是近年来宁夏外资招商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参与的嘉宾既有老朋友也有新伙伴。宁夏是中国西部的一块宝地,是个好地方,可以用“八个好”来概括:海拔好,海拔高度非常宜居;温度好,夏不热冬不冷,体感舒适;风光好,处处是风景;资源好,是新型材料的“大工厂”、清洁能源的“大基地”;物产好,葡萄酒“拿奖拿到手软”,枸杞、滩羊等农产品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产业好,有领跑全球的高科技,有异军突起的装备制造业;政策环境好,国家支持力度强、特殊政策利好多、吸引投资优惠大;疫情防控好,企业发展能够安心放心。希望各位嘉宾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宁夏多走走、多看看,用你们的眼睛看宁夏变化,向世界讲述宁夏故事、中国故事;今后更要多来宁夏开展友好交流、深化情感联络,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戴姆勒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冷炎、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代表嘉宾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盛情邀约,表示通过这两天的亲耳听、亲眼见,感受到了宁夏的诸多好,看到了发展前景、坚定了合作信心,将抓住宁夏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带动更多中外企业到这里投资兴业,助力宁夏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王道席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