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产业做优做强 让日子越过越好
张雨浦到红寺堡区盐池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8-18 18:50:0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8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吴忠市红寺堡区、盐池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部署,深挖增长潜力、提升产业质效、巩固脱贫成果,把产业做优做强,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张雨浦先后来到村农特产品展销馆、移民就业帮扶车间和村民刘克瑞家中,强调一个家庭、一个村子乃至一个县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都得益于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的惠民政策,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聚焦产业、就业、社会融入三件事,真正让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张雨浦还到晓鸣股份红寺堡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盐池滩羊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宁夏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扩大生产、技术研发、助农增收等情况,要求县区和企业依托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保持品种不退化、产品高品质、市场高端化;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强做优品牌,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打造增长极。

调研中,张雨浦还就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严峻复杂形势,把功夫下在“零”时,把本事用在“1”上,严密防范疫情输入,以快制快打好歼灭战。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调研。(记者 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