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与蒙牛集团携手打造现代牛奶产业绿色融合发展示范区
梁言顺张雨浦会见卢敏放
发表时间:2022-08-18 18:55: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8月17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宁夏农垦集团分别与蒙牛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现代牛奶产业绿色融合发展示范区。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并共同见证签约。

梁言顺对蒙牛集团多年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蒙牛是世界乳品行业领军企业之一,这些年的创业发展突飞猛进,其中半数岁月与宁夏携手走过,有力带动了宁夏奶产业发展。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对宁夏的牛奶品质给予了很高赞誉,要求我们倍加珍惜、发挥优势,朝着精良精品方向做大做强。总书记有要求,我们就要见行动、有落实。宁夏与蒙牛的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深度合作,我们一起携手,让宁夏牛奶的品质优势与蒙牛的品牌优势相互赋能,开拓具有宁夏元素的新品牌、打开新市场,既实现企业赢利,也助力宁夏发展。

卢敏放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说,蒙牛与宁夏有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关系,双方为了“让全国人民都喝上宁夏的好牛奶”这一目标共同努力。我们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推进协议内容落实,为宁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蒙牛集团将与宁夏围绕优质奶源生产示范区、良种繁育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建设百万吨奶源全产业链,打造现代牛奶产业绿色融合发展示范区,助力早日实现宁夏千亿级奶产业目标。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王和山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