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张雨浦会见中国中化控股公司总经理李凡荣一行
发表时间:2022-08-02 18:41: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8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调研考察、洽谈合作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凡荣一行。

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感谢中国中化多年来对宁夏的关心支持。他说,中国中化是引领我国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的“万亿航母”,创新跨越的成就令人钦佩,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中国中化与宁夏渊源很深,投资深耕宁夏多年,产业布局遍及多个市县。习近平总书记说宁夏是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气候资源独特、工业基础厚实,塞上江南“风光无限好”。不久前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贯穿始终的主线就是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正是因为我们坚持“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宁夏二季度和上半年经济增速实现了“双第一”,极大鼓舞了全区上下坚定不移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的信心决心。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包含着中国中化的鼎力相助,希望我们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领域,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一起在这片热土上创造新的奇迹。

李凡荣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宁投资规划,并对宁夏上半年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宁夏是个好地方,每来一次都能看到大变化,我们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围绕产业链打造,聚焦化工新材料、农业现代化、循环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为宁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石岱、吴秀章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