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2-07-29 18:37:4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安排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稳保促”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民生实事办理和国家下达有关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研究了推进全区内外贸一体化发展、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指引、促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宁夏枢纽建设等事项。(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