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录取工作时间表公布!
发表时间:2022-06-29 09:13:01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理解掌握中考招生录取政策,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制定了2022年《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图》,其中主要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6月28日至6月30日,考生参加中考;

7月12日,发布银川市三区中考成绩和最低录取控制线;

7月13日,公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一类组织录取;

7月14日至7月15日,银川市三区中考“指标到校”批次填报志愿;

7月16日公布录取结果;

7月14日起,公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二类、自主招生三类和民办普通高中开始录取;

7月23日至7月24日,银川市三区中考“择优录取”批次组织录取。

7月25日至7月26日,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学校征集志愿,公示录取结果。

对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怎样进行监督?据悉,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将加大对落实教育部中小学招生入学“十项严禁”规定的督查力度,加强招生入学全过程监督,畅通举报渠道,认真核实群众信访投诉,及时解决招生工作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顶风违规招生、跨区域招生以及乱收费行为。(记者 高菲 王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