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5日起报名
发表时间:2022-04-14 08:43:13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4月12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9日至15日。

本次考试共设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5个考区。某一考区报名人数满额将被关闭,考生可选择未关闭的考区进行报考。

参加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初级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高级中学)、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和俄语(高级中学)面试的考生,统一在银川市考区报考,其他考区不设面试考场。凡报考到银川市以外考区的,不予审核通过。

参加小学全科面试的考生,可在银川市、固原市考区报名参加面试,其他考区不设面试考场。凡报考到银川市、固原市以外考区的,不予审核通过。

参加中职类面试的考生,统一在吴忠市考区报名参加面试,其他考区不设中职类面试考场。凡报考到吴忠市以外考区的,不予审核通过。

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起,坚持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情况,下载并填写《宁夏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承诺书》,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试要求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网。(记者 高菲 王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