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22-00296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责任部门: 自治区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22-05-20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宁夏第十届文学艺术突出贡献奖优秀作品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5-31

发文字号: 宁政发〔2022〕18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宁夏第十届文学艺术突出贡献奖优秀作品奖的决定

宁政发〔2022〕18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守正创新,创作了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有力推动了我区文学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奖励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99号)规定,自治区文学艺术奖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宁夏第十届文学艺术突出贡献奖和优秀作品奖按程序进行了评审,经自治区有关部门及专家审查组严格审核,自治区人民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山河梦》等102部创作和表演作品授予文学艺术优秀作品奖。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2年520

(此件公开发布)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文学艺术奖突出贡献奖

  

空缺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文学艺术奖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

(共102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