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
发表时间:2023-02-03 16:52:42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阅读量:
【字体:

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政府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等开展15次集体学习。特别是改进学习方式,实行专题式、研讨式学习,围绕西部地区现代化建设、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内陆地区扩大开放等重点专题,形成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七大产业基地”“十条产业链”等多项工作思路和对策。同时,创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专项工作机制,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任务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目标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制度,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任务分工方案。出台促进数字宁夏建设、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政策措施等60多个配套性文件,确保学有成效、干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