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开征集未来五年法治建设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发表时间:2021-03-03 08:51:25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3月1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发布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法治宁夏建设规划(2021-202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起草《法治宁夏建设规划(2021-2025年)》。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增加社会公众的知晓率、参与度,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未来五年法治宁夏建设规划的意见建议。所提意见建议应围绕法治宁夏建设的总体目标,按照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宁夏、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方法路径,从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建设完备的法规制度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完善的党内法规配套制度等方面,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法治保障。所提意见建议应在3月31日前发送至nxsftfddcj@163.com。

意见建议一旦采纳,将写入自治区未来五年的法治建设发展规划。(记者 马忠 实习生 傅荣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