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多措构筑党员干部思想堤坝
发表时间:2021-03-29 09:00:3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连日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多措并举,丰富载体形式,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突出警示教育的严肃性,构筑党员干部思想堤坝,使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抓好抓实厅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党支部的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绕典型案例谈体会、谈认识,以自治区典型案例为镜鉴,以身边案例作警钟,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阅学《宁夏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典型案例警示录》,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作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厅属50个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厅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针对许可审批、技术审评、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稽查办案、登记注册、监管执法、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设备采购、工程建设、重大事项决策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不断细化防控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健全防控机制,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记者 陶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