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现场问诊” 精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20 17:15: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3月18日,在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和1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正在进行安装调试,“预计24日左右可完成安装调试,可生产医用口罩32万只/天、医用防护服1000件/天,另有1条折叠式医用口罩生产线尚未到厂。”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指导组来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安装调试情况,并对设备调试安全工作和消毒灭菌设施设备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基础处对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百川通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宁夏宏兴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宁夏鑫尔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问诊式”指导服务。

围绕生产现场安全设施设备、警示标志、仪器仪表、应急处置等方面,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指导组对宁夏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百川通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宁夏宏兴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宁夏鑫尔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服务,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截至3月18日,苏银产业园春节期间停产的18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复产率达到100%。 (记者 张慈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