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扎实做好住房补贴审核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03 11:02:44 来源:自治区住建厅 阅读量:
【字体:

自治区区直单位2020年度住房补贴审核工作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为保证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在改革上求突破,审核上严把关,服务上做到群众更满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一是坚持制度办事,制度管人。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岗位AB制等多项制度,规范审核工作流程,确保前来办事的单位及职工群众得到满意服务。

二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更好地落实简政放权措施,简化审核程序,宁夏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在审核更“”、服务更“优”上做文章,住房补贴审核实行网上报审,申报单位只需报送一次纸质资料,大大节约了各申报单位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

三是优化服务方便群众。充分做好网上信息公开,在中心的门户网站及时发布住房补贴审核的时间安排、资料清单、表格下载、填表说明等事项在确保审核工作公开透明、有序开展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大幅缩减审核时间,申报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