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
发表时间:2019-05-23 09:50:4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阅读量:
【字体:

为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激励机制,推动促进政策落地见效,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印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通过建立考核机制,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精准服务。考核内容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院校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二是就业创业“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情况;三是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规划指导、校园招聘活动、就业创业教师培训、就业创业课程开设情况;四是就业率统计上报、就业统计信息核查、抽查情况,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发放情况,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数据信息录入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五是就业指导能力建设情况和就业服务水平提升情况。考核结果在合格以上等次,分三个等次给予工作补贴。考核结果不合格者,要围绕发现问题进行梳理分类,逐一建立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问题整改落实台账,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实时督办问责,并将考核结果在全区高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