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执法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发表时间:2019-05-09 10:44:09 来源: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阅读量: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的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要求和自治区咸辉主席、张超超副主席的批示指示精神4月初,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专项执法活动。本次专项执法活动坚决落实“五个一批”要求,采取“六个最”严厉手段,企业自查、市县(区)普查、自治区督查巡查的上下联动方式进行,构建和放大执法权威和效应,积极治理和消除安全隐患,取得了明显效果。

截止4月底,全区专项执法活动共排查检查各类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及单位超过2000家,发现和查处各类安全隐患及违法违规行为5600余项,立案查处20余起,下达各类执法文书360多份,罚款380余万元,行政拘留7人,停产停业整顿58家,列入黑名单联合惩戒4家,注销安全生产许可证3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