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家单位和4名个人喜获 全国民政系统殊荣
发表时间:2019-04-10 14:05:00 来源:自治区民政厅 阅读量:
【字体:

4月2日至3日,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国务委员王勇接见会议代表并作了重要讲话。我区3家单位和4名个人喜获全国民政系统殊荣,其中,银川市殡仪馆干部马中贵荣获全国民政系统最高荣誉——“孺子牛奖”,银川市民政局、吴忠市敬老院、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3家单位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授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自治区儿童福利院院长杜勇、自治区社会福利院副院长胡春平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石嘴山市惠农区中心敬老院院长李世荣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是近年来宁夏民政事业发展的缩影,充分展现了宁夏民政事业的“使命担当”,为宁夏美誉度增光添彩。荣誉来之不易,全区民政系统将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关心先进”的浓厚氛围,让这些身边的先进典型发挥更大的社会效应、照亮更多的工作岗位,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能量,助力全区民政事业再创更大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