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社厅四项举措筑牢信息系统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19-01-29 10:11:29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阅读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网络和信息安全防范工作,自治区人社厅按照人社部和自治区网信办有关紧急要求,对信息系统开展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可控。

一是紧急安排部署。组织信息系统运维公司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软件及设备及时进行漏洞扫描和优化升级,切实提高综合防护能力,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二是全面开展自查。印发《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全区人社系统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加强对勒索病毒和挖矿木马的排查。

三是及时进行整改。邀请专业安全支撑保障公司给予技术支持,对各运维公司自查情况进行复测复查,并指导各运维公司根据复查结果开展整改工作。

四是深入基层指导。成立专家技术指导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网络安全实地指导,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查补漏洞,全面提升全区人社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