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审计厅认真做好转隶人员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28 11:07:0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阅读量:
【字体:

11月30日,自治区审计厅召开欢迎转隶人员大会,随后通过座谈、培训、实践锻炼等方式扎实有序做好转隶人员各项工作。

一是通过关怀温暖人心。最大限度改造利用办公场所,积极配备办公用品,为机构改革新增干部职工提供良好办公条件。同时,为保证机构调整后机关食堂满足职工基本就餐需求,对机关食堂进行了维修改造,为新增干部职工提供了足够就餐条件。

二是通过座谈增进了解。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亲自主持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交流会,转隶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谈心得、说体会,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对审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对今后工作也有了新的打算,一致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

三是通过培训提高认知。举办了为期10天的转隶人员集中培训班,选派业务骨干先后就审计发展历程、审计工作规则、相关业务审计及机关党建、保密知识等14个专题进行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两次学习讨论,使新同志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感性认识

四是通过实践加强锻炼。按照不同年龄、不同专业和不同工作经历,将新同志分别编入近期开展的政策跟踪审计、扶贫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等项目中,让其在审计实践锻炼中更深地感受审计、认识审计,努力在今后审计工作上实现新的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