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表时间:2018-12-24 11:04:00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阅读量:
【字体: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展望新的伟大征程。

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后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感慨万千,一致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到了祖国伟大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决拥护改革放基本国策,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进一步振奋精神,干字当先为推进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