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四个农产品荣获全国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
发表时间:2018-12-20 09:17:00 来源: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阅读量:
【字体:

近年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互联网+供销”为切入点,以脱贫攻坚为抓手,全面提升电商基础设施质量,在贫困地区建设电商网点和种植示范基地,依托电商平台,打造农特产品品牌,并积极组织系统内农特产品在区内外展销,多渠道帮助农民创新增收。同时,积极探索多业态嵌入电商扶贫站点模式,强化品牌战略、构建产业链条,通过电商,带动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   

最近,在全国供销社系统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会上,由自治区供销社精心推选的宁夏南部山区10多种特色农产品,经过现场展销,以其特色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力促进了我区消费扶贫活动的跨区域开展。其中,固原市原州区壮尔土鸡蛋、固原市彭阳县三福来荞麦精粉、中卫市中宁县塞杞香枸杞、固原市原州区亚麻籽油四个产品,被评为全国供销合作社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