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专业技术人员网络学习服务提档升级
发表时间:2018-10-11 10:08:0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阅读量:
【字体:

  近日,“宁夏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完成升级改造上线运行,为全区27万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网络在线学习、政策宣传、信息共享、APP手机在线学习等服务,实现“互联网+继续教育”服务上新台阶。 

  一是精品课程推送,在线参加继续教育。新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围绕服务自治区“三大战略”,结合我区特色产业和各行业发展趋势,引进开发了政策解读、综合能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心理调试、权益保护、院士讲堂等7个类别57门精品公需课程,汇集了各领域权威专家的精彩解读,内容全部以微课程的形式呈现给专业技术人员。新版网络平台上线以来,已有6万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注册参学。 

  二是信息资源共享,查阅资料方便快捷。为满足专业技术人员扩充知识、查阅资料等需求,设立了龙源期刊、行业数据库、数字图书馆等学习板块,向专业技术人员免费提供200余种权威期刊和上万册数字图书,可查询检索前沿科技咨询和最新学术文章,为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了解行业学术最新动态、论文撰写、学术研究等提供便捷的信息资讯服务。 

  三是手机APP同步上线,服务提档升级。在网页界面的基础上上线手机APP,专业技术人员可以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随时通过电脑或手机APP上网学习,实现了手机网页同步学习,数据笔记同时上传,解决了专业技术人员工学矛盾。依托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建立400服务热线,20余名客服人员专线解答在线学习疑问,保障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参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