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防“进学校、进社区”宣传 教育活动正式开启
发表时间:2018-08-09 09:16:00 来源:自治区人防办 阅读量:
【字体:
         人民防空教育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对公民进行国防观念、人防意识教育、人防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知识与技能传授的基础性、公益性教育工作。87,自治区人防办在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南街西桥南巷西关社区,由宁夏鸣钟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讲师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人防知识普及课程。同时,宁夏人防2018200场“进学校、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今年8月至11月,自治区人防办将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全面启动人民防空“进学校、进社区”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200课次(其中学校135所,社区65个),进行人防法律法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应急知识的集中培训学习,旨在广泛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增强社会方方面面对人防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最大限度地减轻和防范战时敌空袭和平时灾害事故对人民群众所造成的伤害,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