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启动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发表时间:2018-07-30 09:53:00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自治区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启动自治区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是推进双创工作深入实施的重要抓手,是构建多层次双创载体中最重要的内容,也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宁夏发展改革委自2018年启动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以来,首批认定了宁夏医科大学等4家示范基地,目前4家示范基地双创工作已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区双创工作开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自治区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申报范围由地级市扩大到各县(区),拟认定开发区、高校和科研院所、大型企业3类双创示范基地,每个基地给予500万元奖励。通过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要素资源聚集、开放、共享,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