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版权局对13个市、县(区)使用正版软件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发表时间:2018-07-25 09:32:00 来源:自治区版权局 阅读量:
【字体:
         71020日,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抽调自治区科技厅、工商局、新闻出版广电局等成员单位组成督查组,用时9天,对全区3个市、10个县(区)50个局(委、办)推进使用正版软件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共抽查了248台计算机。

20182月,自治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部署部分市、县(区)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半年来,在各市、县(区)政府的精心组织、共同努力下,通过制定方案、调查摸底、落实资金、集中采购、培训安装等方法步骤,大部分如期完成了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在推进这项工作中,部分县(区)将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除了党政机关外,还涵盖了事业单位。个别市、县(区)还将软件正版化工作列为目标绩效考核项目,财政每年列支专门经费保障正版软件的更新,制定出台了软件资产管理制度,并初步建立了审计监督机制等,为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