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外办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06-13 22:06:00 来源:自治区外办 阅读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2018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切实增强外事干部的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68日上午,自治区外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党管保密、依法科学治密”的主题举办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外办三位曾驻外的同志主讲,他们结合多年驻外工作经历,从外交外事保密工作的严格要求和自己的深切体会入手,就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基础常识、失泄密事件的责任和处置、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运用了大量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聆听讲座,提高了全体干部对保密重要性、复杂性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外事无小事”、“保密无小事”,保密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安全和核心利益,要始终把保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思想上行动上都要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外事工作涉密信息多,保密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保密工作入脑入心,确保保密工作走在前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