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消费者协会“2018年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暨 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05-18 09:45:00 来源:自治区工商局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工商局、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中卫市市场监管局、中卫市消费者协会在中卫市举行“2018年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暨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启动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向自治区消协农村消费教育基地宁夏万齐技能培训学校授牌,为中卫市柔远镇村民和经营户赠送《农村消费维权手册》《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网络消费教育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5000册。制作农资、食品、药品宣传展板10块,向消费者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及种子、化肥等农资真假辨别知识。现场设置投诉咨询台和视频流动宣传车,对农村群众生活消费中遇到的困惑给予解答和帮助。

    2018年,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将持续在全区开展“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暨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活动,针对农村消费存在的问题、消费者盼望解决的问题,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帮助广大农村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提高风险防范和自我维权能力;加强商品服务社会监督和农村市场监管,净化农村市场环境;引导企业积极创新,研发生产更多适合农村消费需求的优质消费品,满足农村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品质消费需求;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舆论监督,畅通维权渠道,坚决维护农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广大农村消费者享受到品质消费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