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全生产监察总队以党建推动工作质量提升
发表时间:2018-05-10 11:05:00 来源:自治区安全生产监察总队 阅读量:
【字体:
         今年以来,自治区安全生产监察总队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落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质量提升。一是采取“党建+共建”模式,积极找问题、抓细节、促整改,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的交流探讨,推动自身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共建共享,互学互改,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把服务基层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以“党建+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服务基层“三个一”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素质,积极帮助基层组织提升监管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三是把落实下基层工作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提升安全监管工作质量主题研讨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使理论、教育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下基层工作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