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方力量快速推进移民搬迁
发表时间:2017-12-19 09:44:00 来源:自治区宁东管委会 阅读量:
【字体:

  经过长期努力和多方协调,2017年11月,宁东基地“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移民两批次共 217户,870人顺利入住宁东各安置小区,成为宁东新市民,开启了新的生活。 

  为了让刚刚移出大山的群众能更快更好的过度和适应新环境,规划建设土地局在移民搬迁活动启动之日起专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物业星级服务活动,引导移民尽快学会使用小区内的各种智能现代化设施设备。并协调组织各物业供水、宁东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部门在每个安置小区设置便民服务窗口,对群众咨询的热点难点问题热情细心解答,对群众遇到的困难立马协调解决。同时,要求物业公司挨家挨户了解移民群众入住情况,向移民群众详细介绍水、暖、电等设备使用及居家安全注意事项,建议出行办事出行交通路线等,加大法治观念宣传力度,提醒移民入住新家,要遵守市民公约,遵纪守法,鼓励移民群众在宁东新家园勤劳致富,赢得了广大移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