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社科院积极作为深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01 11:18:00 来源:自治区社科院 阅读量:
【字体:

  宁夏社科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学习宣传,积极行动作为,努力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理论阐释、研究宣传、释疑解惑的新型智库作用。

  一是带头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全院学习大会,认真部署科研人员专题研讨学习,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持续不断学,力争学深学透

  二是聚焦宣传贯彻,推进理论阐释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撰写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在院报、宁夏社会科学网、微信公众号、宁夏日报理论版、“新智库”栏目等平台持续开展研究成果展示和理论宣传工作。

  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新型智库建设。聚焦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改革创新科研体制机制,调整优化学科布局,积极培养理论研究领军人才和青年后备力量,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打造具有区域地方特色的新型智库体系,全面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努力推进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