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信委深入开展禁毒条例宣贯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28 11:30:00 来源: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 阅读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加强麻黄草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工作,11月17日,自治区经信委对盐池县医药药材公司、宁夏紫荆花药业有限公司进行督察。在盐池县医药药材公司,重点对企业2017年购销情况、麻黄草购销台账、销售对象资质审查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企业麻黄草收购价格、现场储存、安防措施等情况。并就外省企业来宁收购麻黄草的企业资质审核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畅通购销渠道,严防企业经营行为脱离监管范围,确保麻黄草流向安全可控。在宁夏紫荆花药业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存放,安防措施的落实,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自治区经信委在督查现场对县级工信部门和两家企业进行了《条例》宣贯,并要求企业加强学习,领会麻黄草管理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条款,为《条例》实施后开展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做到麻黄草购销环节严格监管,易制毒化学品购用管理规范,确保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符合《条例》相关规定,提升企业易制毒类原料的管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