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向市级
环保部门移交400个环境违法问题
发表时间:2017-11-23 11:42:00 来源:自治区环境保护厅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环保厅将大气污染环境执法攻坚行动集中检查期间发现的涉及210家企业的400个环境违法问题以文件形式转交五市及宁东基地环保局,并提出处罚建议,要求属地环保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压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化解环境风险,达到处罚一批、约谈一批、限产一批、停产一批、移送一批、关停取缔一批、震慑一批的执法效果。 

  此次移交辖区环保部门的违法问题,主要涉及超标排放、未批先建、批建不符、治污设施运行不正常等违法情形。石嘴山市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企业数量和环境违法问题数量最多, 78家企业有环境违法问题198个;其次是银川市,56家企业共有环境违法问题94个;吴忠市34家企业共有环境违法问题55个;固原市12家企业共有环境问题13个;中卫市17家企业共有环境违法问题25个;宁东基地13家企业共有环境违法问题15个。下一步,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将对所移交的各地的环境违法案件办理情况开展后督察,积极督促各地依法依规处理违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