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智:让人民群众在反腐败斗争中增强获得感
发表时间:2017-10-20 09:10: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许传智代表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 

 

  让人民群众在反腐败斗争中增强获得感

  宁夏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许传智在讨论时说,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倍感振奋,报告谋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旗帜鲜明、目标明确,立意高远、论述精辟,立足实践、富有创新,视野开阔、大气磅礴,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动员和组织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行动指南。

  许传智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推进“四个伟大”,始终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纪检监察工作。要保持战略定力,从严从紧抓正风,保持长抓的韧劲和恒心;从严从紧抓肃纪,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从严从紧抓反腐,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要深化标本兼治,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落实得更加科学有效。坚持群众路线,随时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畅通人民群众监督渠道,让人民群众在反腐败斗争中增强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