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柱:报告为六盘山地区脱贫攻坚擘画蓝图指明方向
发表时间:2017-10-19 09:41: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张柱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把握大势、高瞻远瞩、深得民心,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完全赞同和拥护。

  张柱说,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光辉和思想光芒,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在认识上的新升华、在把握上的新跃升。擘画了我们党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和光明未来,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

  张柱说,六盘山地区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报告为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任务,努力走好新的长征路,抢抓历史机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