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全力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发表时间:2017-09-30 09:21:00 来源:自治区食品药监局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食品药监局组织对五市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各地依然存在小饭桌监管不到位等学校食品安全问题。925日,组织召开了全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紧急工作会议,通报对各地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传达了国家总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近期重点工作。 

  自治区食品药监局要求各地紧盯问题,全力排查校园及校外非学历培训机构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一是对工作中发现的进度缓慢、进展不平衡、质量参差不齐、层级脱节等突出问题迅速予以解决。二是要布重兵、抢时间、抢进度,高质量完成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动员一切力量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三是要采取边查边整边改、向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延伸监管、跟进督查等针对性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