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社厅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7 15:57:0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阅读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9月18日至24日,自治区人社厅积极开展2017年宁夏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精心筹划活动。为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主题活动,按照厅领导和厅信息系统省集中领导小组要求,厅办公室、信息中心周密安排部署,制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对活动开展进行细致安排。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周期间,通过制作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宣传手册和《网络安全法》读本等方式,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备战竞赛。选派三名同志代表我厅参加第三届全区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获得大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